his moon

【all27直播】谁是并盛人最想嫁/娶的并盛少年

  某日周末,上午,并盛町。

  “今天天气真是好啊!闲话不多说,让我们走进并盛町这个平和的小镇,探寻最受欢迎的少年吧,额外提醒,第一名可以参与全日本美少年的决赛哦!”

  在并盛商业中心,一位身着浅米色职业装的女士,带着微笑面对着镜头前的观众们。

  “那么,我现在手里的就是本次的候选人……诶?提前透露?这是不可以的……但是可以悄悄告诉你们,有那个最近闻名的天才少年钢琴家,和相当有希望的新兴棒球手哦!”

  “还有那位传说中的风纪集团创始人……没错!就是他!”

  “当然,我们取得了所有候选人的同意。”说起来,并盛最近的出名人物真多啊……

  她满意地看着一瞬间刷起来的弹幕,和直播间骤然增加的观众。

  然而不知是不是并盛排外的原因,她和摄影师连连找了十几个人,但是没有一个看了她不匆匆躲开的。

  直到被直播间人提醒,才让摄影师理她远点聚焦直播。

  “那么,我们就去问那个少年吧!”她埋下有些焦虑的心情,向那个棕发少年跑去。

  “诶?让我选一个最喜欢的并盛名人?这个……”棕发刺猬头少年有些犹豫地想要拒绝。

  “拜托你了,这对我很重要!”她可怜巴巴地说道。这都快中午了啊!

  “那个、但是……我的朋友们一会要来找我……”

  “一会就好,拜托了!”

  沢田纲吉最后还是无奈地答应了。只是一会的话……他们不会打起来的吧。

  太好了!这个孩子果然很好说话!她舒了一口气,问少年的名字。

  “那么,沢田君,就开始了哦!这是第一位。”她对着沢田纲吉说道,看到他点头后,把脸转向直播观众介绍起来。

  “第一位是山本武先生,有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,作为最近刚刚崭露头角的他,可是一场败绩都没有哦,而且听说,他似乎是并盛中学的校草,看来从小是风云人物呢!说一个悄悄话,听说他可是相当受男生们欢迎呢!”

  “啊,是阿武啊……”沢田纲吉有些惊讶地看着山本武的照片,是一张他在棒球场上的照片。“这张照片我好像看到过……”

  他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“啊!这是阿武第一次比赛的照片!”

  “看来纲吉君也是山本武先生的粉丝之一呢!”她对沢田纲吉打趣了一句,没想到第一个采访的就是山本武的粉丝。

  “没错哦,这是山本武先生第一次在棒球赛上的写真,因为他刚刚在棒球场露面,所以……”可以说是有市无价。

  她还没说完话,就看着沢田纲吉目瞪口呆起来。

  “太好了,差点忘记这张照片还没收到相册里去了!”沢田纲吉在自己的小书包里翻来翻去,然后拿出一张照片,宽心地笑了一下。

  这可是阿武第一次比赛的照片!要是弄丢就太对不起阿武了……说起来,好像是那天拿着照片的时候,隼人一直要他陪他去看新出上外星人电影来着……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你说什么来着……

  嘛,毕竟是隼人第一次这么强硬地想让我去呢!虽然非要在阿武请他吃晚饭庆祝的时间……虽然最后还是三个人一起吃了夜宵。

  “这、这是……”她震惊地看着沢田纲吉手里的写真。

  【这个沢田君手里拿的是不是真的啊!】

  【不可能吧……一共就八十张诶!】

  【看看编号吧,我记得现在还没有在市面露面过的好像就剩几张了】

  【对吧,我记得只剩27、59、80三张了】

  【80好像被山本自己留了,他有次采访说80是他代号来着……】

  【等等!这个人手里的是27!!!】

  【!这辈子见到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三张终于见到了其中一个!妈妈我好了!!!】

  【并盛真是卧龙藏虎,这孩子真是看不出来啊……】

  【只能说山本是真的吸引喜欢男性的小男生……】

  【不愧是山本……】

  【这个少年的财力也不容小觑啊】

  “诶?什么时候喜欢上阿武的?嗯……大概是初一吧……阿武经常鼓励我……”

  鼓励?是指他的偶像作用吗?

  不对,等等!

  “现在?高一啦……诶?当然不是初二!我看起来也没那么小吧……”这句话被reborn听到能笑死他……沢田纲吉有些崩溃。

  “诶?他才打职业赛一年?不是不是,我们在他比赛之前就是朋友了啊,我不是因为棒球喜欢阿武的啦……”

  真的假的?她想道,哪有那么巧,一撞就是山本武的地下对象。

  “嗯,我们是初中校友……”沢田纲吉回答着摄影师替弹幕提的问题。

  就说嘛……听说山本武外热内冷,这个少年大概是他的梦男吧。

  “啊!对了!”沢田纲吉又翻着包,最后掏出来两张相同的照片。

  “差点忘了,上次阿武和隼人都落在我包里来着……”沢田纲吉喃喃道。还好,没有弄丢。

  “诶?你们想看?”沢田纲吉把照片放在了镜头前,上面一个标着59,一个标着80。

  她再一次和弹幕一起目瞪口呆。

  【是真的……】

  【这位沢田到底是何方神圣啊】

  【这次采访不会真要把山本武的秘密情人暴露出来了吧……】

  “小姐你怎么了?”沢田纲吉有些疑惑地看着她。

  “没、没事,哈哈,我们先看下一位的吧!”她擦了擦额头的汗。上一个提到山本私事的人,好像被迫辞职了来着……

  她对着沢田纲吉尬笑两声,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  “那什么……我们先看下一位吧!”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843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