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 moon

【all27直播】谁是并盛人最想嫁/娶的并盛少年(2)

  “第二位,是最近各位在经济财报经常能看见的那位——没错,就是云雀恭弥先生!”

  “不仅有相当古典的外貌,听说身手也和那位中国的风先生有的一拼,小道消息,他们似乎还是舅侄关系哦!”

  她把照片递到摄像头面前几秒,然后把它给沢田纲吉。

  “据说,在才华横溢的外表下,云雀先生的性格也相当有特色呢!作为他的家乡——并盛,更是无人不知他的存在!”

  “沢田同学,你对云雀先生怎么看?”

  “诶?恭、恭弥学长吗……”沢田纲吉尬笑两声,摸了摸脑袋。

  “额、相当的负责任吧……”

  “负责任?”她有些疑惑,“为什么是负责任呢?”

  “嘛、虽然外面的人不怎么了解,但其实并盛内部的一切事宜都是恭弥学长负责的来着……”

  “咦?是指商业街吗?”确实,听说风纪集团接管了并盛整个商业的活动。

  “不止吧……像是居民街的保护费、并盛中学以前的风纪也都是恭弥学长来管来着……”沢田纲吉思考道,“不过现在是并盛高中的风纪委员长了……”

  那不就是黑道吗?!警察局干什么去了啊!她有些崩溃,感觉自己的人身安全不保。

  这少年是真敢说啊……

  【我没听错吧……离开并盛两年,大魔王居然从并盛中学毕业了……】

  【雀氏,我还以为他会一直待在那里来着】

  【不是、你们就没在意这个沢田的称呼吗?】

  【他居然敢叫那个魔鬼的名字啊啊啊!】

  【委员长大人还有三秒到达战场】

  【为这个沢田祈祷,Amen】

  【不作死就不会死,Amen】

  【等等】

  【……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……】

  【如果你是指那个男人的话,我好像也看见了……】

  【大楼,举纸,快逃!】

  【这是真的要逃了啊啊啊啊谁来提醒一下那个少年啊啊啊】

  【救命,已经幻视咬杀了……】

  然而沢田纲吉此刻,还不自知地回答着提问。

  “听说云雀先生有些暴力倾向,甚至曾经殴打过并盛居民。不过听你的描述,就只是无稽之谈呢!”

  “啊……那个、这个……”她看见沢田纲吉眼睛乱瞄,感到一丝不妙。

  “虽然确实咬杀过……但都是因为那些人不守风纪啦!只有几条而已!恭弥学长还是很温柔的!”

  “虽然真的很疼……”

  先不说为什么打了人还能温柔……沢田同学你的话也不太对吧!

  “啊哈哈……那风纪是什么呢?”她没忍住,擦了一把汗。

  “额、不要群聚,还有……不要反驳恭弥学长的意见?记不太清了哈哈哈哈……”他又挠了挠头,“我的记性一直不是很好啦,抱歉……”

  ……这是霸权吧!就是赤裸裸的霸权吧!

  “那个、其实……恭弥学长一直都是我很敬仰的对象呢!”沢田纲吉看着她不相信的眼神,补救道。

  “我小时候一直不受欢迎,每天都会被堵到巷子口,但是、因为有云雀学长,大部分时候那些家伙都会被打到医院!”

  “咦?看起来,你相当喜欢云雀先生呢!”她看着眼睛变得亮晶晶的沢田纲吉,感到一丝惊讶。难道是校霸x小可怜的故事吗?

  “啊、是的!虽然说、之后恭弥学长也会一起把我也咬杀啦……”沢田纲吉低下了声音,有些尴尬。

  这不就是换个人被打吗?!她无语地想。

  【不是、沢田你回头看啊啊】

  【是在说那个云雀的好话,应该没事吧?】

  【不,你要是并盛居民就知道了】

  【委员长大人他……不管怎么样都只会一拐子甩过去啊啊啊】

  “那和山本先生比起来,你更喜欢哪一个呢?”

  “诶——”

  云雀恭弥突然停下了脚步,站在不远处,饶有兴趣地看着沢田纲吉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……总感觉有一种熟悉的感觉……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发出预警。

  “就是说,如果作为恋人的话,你更想要和谁在一起呢?”

  他没在意她说的话,而是顺着自己的大脑思考着。这种感觉……

  “是恭弥学长!”他恍然大悟,准备四处看看,趁云雀恭弥没注意到他赶紧溜走。

  下一秒就僵直地感受着脑袋上的手。

  “小动物……你很有勇气嘛。”

  恭、恭恭弥学长?!沢田纲吉咔嚓咔嚓地扭着脖子,看向云雀恭弥。

  “居然敢在背地里议论我,胆子很大嘛,小动物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恭弥学长!!!”沢田纲吉正准备土下座,疯狂磕头。

  然而云雀恭弥却用浮萍拐拦住了他的动作。

  玩、完蛋了!

  【这个人要去医院了吧……】

  【居然在这个魔鬼的眼皮底下说喜欢他……】

  【被咬杀过估计就失恋了】

  【至少医疗费不用自己出】

  【真可怜,一颗纯洁的少年心】

  【他不是被咬杀过吗?】

  【等、等等!我没看错吧?!】

  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下。

  云雀恭弥捏住沢田纲吉的脸,对着嘴亲了一口。

  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?!

  “诶诶诶诶诶——”沢田纲吉睁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。

  “今晚来我的家里,沢 田 纲 吉。”

  “知、知道了……”

  云雀恭弥看着对他表白的沢田纲吉,心情颇好地扭头离开,放过了他这次的群聚。

  没错,网络群聚也是群聚!

  完蛋了!恭弥学长一定是准备晚上再和他打一架!沢田纲吉哭丧起了脸。

  “……云雀先生的家里一定很典雅吧?”女主持人试探性地问了一句。

  “啊、确实吧……如果忽略那个门牌上的唯我独尊的话……”沢田纲吉回想着相当古典的云雀宅,难过中下意识回答道。

  她和弹幕一起在内心疯狂尖叫,然后默默拿出了下一张照片。

  

评论(94)

热度(900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